My English is not very good, can not be fully translated

Started by dongyun, March 30, 2016, 11:00:43 AM

Previous topic - Next topic
 GXP13novels and TV different content
13卷最重要的就是,把天地无用的世界观跟平行世界物语给连接了起来。当初在IBOOKS上预购看到彩插最后一张出现D的时候,我就感到了梶岛的用意,然后看完小说后,发觉梶岛真的是想把平行世界物语给导入到天地无用这个世界观下。
接下来说一下13卷小说跟TV不同的地方吧。13卷是描述了TV的第23话后半跟24话全部剧情,当然添加了很多详细的描写。细节不同我就不说了,我只说几个跟TV有分歧的地方。
1.西南遇到的モブ族人不是生活在露天的环境下,而是生活在地底。多了个金毛可爱的モブ族妹子给西南当后宫。
2.神像不是西南一个人进去的,是跟那个金毛妹子一起被扔进去。神像有名字,叫做ZINV(ジンブ)。ZINV存在着D,但不是平行世界物语里的D。ZINV里的D称呼平行世界物语里的D为原型,两者都是在アストラル中拥有共同记忆的存在。另外在西南看到D后,叫出了D的名字,并且梶岛暗示西南是四加一树的转世。
3.达岚多研究守蛇怪时,请了鹫羽的对手,克雷博士,从这卷的描述来看,克雷不是一个纯粹的坏人,只是喜欢钱而已(
4.达岚多捉住西南的NB(里面有西南一后宫的人格)来威胁西南离开ZINV。西南听从了他的话,离开神像与达岚多对峙。达岚多复制的福只有3个,不是TV里的5个(这个很重要)。
5.不是西南驾驶ZINV去找福跟福的克隆,而是D代替的。
6.在西南驾驶ZINV突出基地的时候,被打残,右手直接断掉,装甲大破,D曾经启动机师射出装置未果。
7.九罗密泰马(就是TV那个被拘束的反派)是自己辞去职务的,虽然被美守阿姨嘴炮了下。另外说下,九罗密的当家现在是美守的弟弟美濑,没错,就是在第三季那个被美守惩罚的那个。
8.三个福的克隆里各自有人格,一个是西南的前辈-美希-D一直称呼她为三月さん,一个是西南NB里的人格-银河TV的明星AI主播,另一个就是D把自己附身上去了。
9.这是13卷最后也是最大的爆点,濑户手下的4个簾座的间谍说,簾座有2个始祖巨人,一个就是西南的ZINV。
10.梶岛表示,有第二部簾座篇。
下个月发售14卷,我亲戚正好去日本,顺便让他帮我带回来。按照后记的讲法就是14卷是第一部的完结,可能有所惊喜。等我看完也许会想起来发剧透?
Content is probably:'山田西南'是'四加一树'的Reincarnation